拼搏百日我要上大专

看看置顶
头像是捏的
高三了等于死了

【荼毘死】亲爱的,你脸上的王八真好看


别点赞推荐,要脸,我不删是为了纪念,自己看完就走行吗





ooc注意

沙雕注意

石乐志咸鱼垂死挣扎的产物


  

“喂,荼毘。”死柄木端着蛋糕,对荼毘说。

“刚烤好,你要不要尝尝?”

荼毘愣了几秒,感叹着死柄木如此反常的表现,然后做了一个愚蠢的决定——

他想都没想就将蛋糕端起吃了一口。

然后。

荼毘在厕所待了一个小时。

而死柄木吊,此刻笑得连脸上的“父亲”都掉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荼毘你居然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蛋糕里我放了泻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叫你说完恶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恶。荼毘想。今晚我不把你*到哭天喊地我不叫荼毘(划掉)


  

深夜。

安排了一天工作的死柄木瘫在沙发上睡着了。

荼毘微微冷笑,呵,我复仇的机会来了!

扯掉死柄木脸上那只“父亲”,他看见死柄木微张的嘴,轻轻翕动的鼻翼,连眼角的疤痕看上去也没有那么碍眼了。唯一的不足,就是他脸上那些皱纹。


  

荼毘有一种想把渡我的化妆品往死柄木脸上糊的冲动。


  

这么看着,敌联盟的老大看上去也有点可爱呢。


  

现在不是想这种事的时候。荼毘将刚刚愚蠢的想法赶出脑内,然后回到房间拿出一支记号笔,轻轻地,悄悄地,静静地——

在死柄木脸上画了一只王八,还画上了猫胡子。然后再轻轻地,悄悄地,静静地把“父亲”放回死柄木脸上。


  

次日早。

死柄木没带“父亲”,不明白为什么渡我一见到他就笑趴下了,也不明白为什么敌联合的其他人憋笑憋得脸通红通红。直到黑雾一脸肃穆地递了一面镜子给死柄木。


  

据说死柄木刚看到镜子里的倒影时,气得脸都青了。


  

事后他查出了罪魁祸首——荼毘。


  

然后荼毘被揍进了医院。


  

_end_


  

哇我大半夜不睡觉写什么沙雕玩意。(自我嫌弃.jpg)

这么久没写东西感觉自己退步了XD

emmm跑题了

总之,还是希望大家看得开心(不开心的话可以私我吐槽),米娜桑的支持就是我这条咸鱼翻身(被打)的动力w


  

(溜了溜了睡觉去了)


评论(5)
热度(90)
©拼搏百日我要上大专
Powered by LOFTER